Sunday, May 10, 2009

旧爱还是最美?

有人会在你的世界里挥散不去吗? 
最近常常想起那个他. .
 不知怎么了. 
大概我疯了吧!

7 comments:

Old Beng said...

是的,妳是疯了。有疼爱的老公、有可爱的小孩,妳肯定是疯了。。。

一隻熊 said...

OB

沒那麼嚴重啦,如果你真覺得那麼嚴重,或許該聽聽娃娃金智娟的“為何夢見他"

蛋蛋妳也聽聽吧。或許就會釋懷了。

為何夢見他 
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來到我夢中

為何夢見他 
那男孩在我日記簿裡 早已不留下痕跡

為何夢見他 
為何夢中他的眼神 卻依然都我心跳

啊 為何夢見他 
為何當我迷濛醒來 卻含著眼淚

倘若有一天我也憶起那舊人,也希望我的另一半知道我也和他一樣不知道自己為何夢見那逝去的他 :)

實在可以是沒有緣由的 :)

Old Beng said...

他不是夢見,他是常常想起...

一隻熊 said...

OB

如果身邊的那個人愛你愛得連回憶都要佔據,這真的是太超過~

再說,夢見難道就不是想起? :)

那那些結了婚離異有小孩的,是否連小孩都不能愛了? 過去,都是生命裡的一段段,如果愛,要愛全部,沒有那過去,又會否喜歡現在的他? 他是否又因為擁有那輝煌轟烈的過去而讓你深愛 :)

不要叫蛋蛋抹殺她的過去,過去使她更璀璨! 就如同鑽石一樣,沒有經過切割,不會發亮!! :D

Old Beng said...

一只熊
每个人都会有回忆,但不能常常想起。试想,伴侣与孩子都在身边,但你却常常想起以前的另一个他。

谁叫谁抹殺過去啦?似是而非的道理,越来越象我们的网友辛佳。

难道。。。你就是他?

一隻熊 said...

OB

那要視乎當事人如何斷定那常常,常常是多頻繁。或許蛋蛋老早已經不再常常想起。而是突然一陣子頻頻想起。

想起也未必是想那人的好,也可以是對方給予很深刻很刻骨銘心很痛的記憶。想起那當中的痛,轉頭看到自己現在幸福的樣子,於是更懂得珍惜。

人家蛋蛋只是想起,你就說她瘋了,難道這就是你說的“是”?

實在有點“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的論調 :)

似是而非,噢,偶說的都是“非”,你說的都是“是”嗎? :)

對一些人而言,或許你是對的。但這也並非絕對.. 最起碼,當偶回憶起舊愛的時候,偶知道自己並不會因而少愛身邊那個人少一點。而會更加珍惜。

偶的言論越來越像辛佳? 你這番說辭可是會氣煞他的.. 呵呵呵~ 這對他是莫大的侮辱啊!! 哈哈哈真的是太抬舉偶了!

倒也時常懷念偶們的老朋友辛佳的犀利言論,OB 對他也還真是念念不忘啊! 希望辛佳有幸看得到!

我當然不是他.. 可認真看辛佳,他的確,真的開拓了很多人的視野,即使只是認識他短短的時間。

舊愛還是最美?? 問號來的!! 不然,不然。

dandan...™ said...

舊愛還是最美?? shi ah.. zhen de shi ge wen hao..

dan rang, wo heng ai wo xian zai de hubby ah.. zhi bu guo you shi hui xiang qi na ge ta.. wo xiang .. zhe bu dai biao hai ai zhe ah...